mier

北京,走在自我成长的路上,寻求生命的意义,体验生命的美好。

机场小记

时间在推移,事情发生了变化,离别小妞依然哭了一路,这种离别太难受,孩子太小了,她希望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。四个月前说一定要过来并没有实现,签证时间,访学申请,稳定的生活状态有些不想打破,所以依然没有作出最后决策。四周假期,认识了新的朋友,巴西,丹麦的,大家都勇敢的选择来到这里,不同的生活状态给了我一些力量,昨天遇见的香港妈妈,出租车小哥,都给了我说英语的信心,我觉得我在这里语言会很快提高的。只是生活状态变了,没有了舒适,剩下新的拼搏,为了孩子。

国内疫情在变化,开始艰难的2020向我们走来,直飞取消,转机香港回北京,在沟通的过程中,也看到了人情冷暖,有眼泪,有理智,有挽留,有被动,有关心,有情绪焦躁,想想都是各自的立场,最后的决定还是自己,买票改签,转机,回国都是这样,如果这件事情不可避免,为什么要沉溺其中呢,果断一些,航班取消给了自己特别的经历,也让我更加坦然面对周围的一切,如年前的签字,如现在的回国,关心与想念,让自己离情绪化少一些,生活并不会因为你好而善待你,而是因为你的强大,所以让自己专业和强大起来吧,也为自己的孩子做榜样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