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er

北京,走在自我成长的路上,寻求生命的意义,体验生命的美好。

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

按照计划,写完材料,盯着电脑,不知道是不是该提交,该如何做决策。给他发了一封信,又陷入了左右摇摆中。这个决策究竟会有什么问题?如果不中,那就算了,如果中了,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?家人不可能给我有用的建议,我想到了不同朋友的视角shao,bin,yuan. 语音下来,还是都给我一些启发,当然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,最后的决策还是需要自己。

交流是有意义的,他们给了我思路,确保低风险可以缓冲下矛盾,出去访学和适应,看看是否有机会,也适应了环境和语言;你的主要目标是什么,围绕主要目标去做决策,辞也许是最好的决策,但不是最差的决策,只是存在风险,增加自己的技能,过好自己的生活;总会比现在的情况会好一些,可以试试,试了不成很正常,试了总会有希望吧。对,要多去试一试。

我做自己可以做的,不纠结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