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er

北京,走在自我成长的路上,寻求生命的意义,体验生命的美好。

专题总结会

      明天做会议的最后准备,16年来教科院三年多,每年都会有一个年终总结的例会,从参与项目,简报撰写,组织调研,项目预算,会议筹备,到现在成为熟悉业务的核心成员,我走在成长的路上。这次也是第一次在总结会上大会发言,期望自己能清晰恰当解读数据,做好亮相。

      之前主任一直想要我接项目负责人这个角色,我有些犹豫,当然大领导没有跟我直接谈过,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,毕竟我来院里时间不够长,也没有到心腹的位置。近两年,身边3个同事的离职,其实对于一个事业单位而言,并没有什么影响,因为想进来的人很多,缺口一个,马上会有新的人填充进来,铁打的营盘,流水的兵啊,太阳照常升起。

      爱人跟孩子在西雅图,我现在北京,孤独的感觉很难受,我内心也想跟爱人团聚,一家人在一起才会有战胜一切的勇气和力量。我会加油💪

评论